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你知道嗎?

其實人類本來就有與身俱來的感應力!人與萬物本身其實是具有靈性的,就好比我們共同經歷過的921地震,那時,發現一些動物、甚至是身邊的小狗寵物,都能提前靈敏地發現異狀,令人意外與神奇!其實你我都有這種超能力!可惜在科技發達的現代,人們依賴著「科學」,逐漸喪失或隱蔽了我們的天賦。靈擺就是我們與自身感應力的媒介,透過練習,喚醒我們與身俱來的感應力!

 那天,黛拉一如往常北上,準備周六下午的塔羅駐店,順道拜訪了朋友,每次一進朋友家門,滿滿的正

能量迎面而來!明亮的陽光穿透客廳與佛堂,菩薩慈悲的照護著這房子,滿滿的正能量。

 「妳看,這是我從泰國帶回來的佛手蓮花燭/香檯。」

眼睛一亮,我喜歡那佛手曲合的設計,剛好可以覆上雙手感受木頭的溫潤。

「我們家老大(先生)買(宗教收藏品)來都會在下面壓個紅紙淨化。」

姊姊,我平常都用靈擺,也可以淨化,要不要試?」

我們興奮地準備了幾個蠟燭,與「淨化標的」移駕到

餐桌,點燃了四個蠟燭圍在周圍,佛手蓮花燭臺放在中間,我拿起了靈擺,靜心接引光,開始淨化。

靈擺自個自地轉動了起來,直到轉動停止,淨化結束。同時,我也感應到了淨化後的正能量,如沐春風。

誰能看到磁場跟能量呀?透過靈擺,可以顯而易見,除了淨化之外,還能作為占卜與療癒的工具,啟蒙並善用我們人類天生的感知直覺力,您也可以體驗看看。

本文章由:清水孟 黛拉老師撰寫

🦋靈擺測身心乙太能量磁場反應

🦋清理已囤積已久負面情緒影響

🦋清理不和諧空間磁場

🦋遠距視訊占卜&清理

 清水孟 國際連鎖星座塔羅牌 台中逢甲店 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olin0972498498/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~台中逢甲店~新駐點老師活動優惠~

🔮預約算命~ 優惠20分鐘 150元!!
♥️彼得老師-塔羅占卜一次🔮送文王卦占卜一次.(限現場)
♥️黛拉老師-塔羅占卜一次🔮送生命靈數解盤+靈擺靈魂占卜.(限現場)

🌎清水孟 全球 線上互動服務

各店 老師預約班表(電話)、課程教學、視訊服務👉https://www.puremeng.com/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晏老師塔羅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